寒冷的外景....OTZ(DZ—灭)

今天把笨笨带去学校了......,好彩坐车的时候都有位置坐~~打算考完试就把笨笨带去外景的说~~好久没去外景了...

同一个学校里面认识的娃妈~~一起去的外景~~=3=~~小嘉嘉谢谢你怎么冷也陪我去哇~~

囧TZ,背儿子爬山是辛苦的..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冬游==============

DSCF2420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DSCF2427.jpg
DSCF2426.jpg
DSCF2423.jpg
DSCF2422.jpg
DSCF2421.jpg
DSCF2419.jpg
DSCF2418.jpg
DSCF2417.jpg
DSCF2416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



笨笨:今天好冷哦...你还要我爬山..

某lu:是我背你的啦...OTZ

笨笨:=血=人家好冷快点把新衣服拿来...

某lu:正在做啦....再等一下下啦...TAT...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你的儿子果然很美好 ><
以后找你给我儿做衣服好了 打个友情价嘛 > 3<

Re: No title

> 你的儿子果然很美好 ><
> 以后找你给我儿做衣服好了 打个友情价嘛 > 3<

呵呵~~那就要你兒子買身給我WS先~~~=33=
自我介紹

雪lulu

Author:雪lulu
歡迎來到【lulu的吸血城堡】~~=3=~~
先自我介紹,本人是
BJD,愛好者~
腐女一隻~
宅女一個~
PSP等遊戲控~~
動漫愛好者~
大叔控~
鬼畜攻~
眼鏡控~
吸血鬼控~
總之,是個終身離不開動漫,小說,BL,BJD的女人....

~~~家里住人~~

残夜/笨笨(DZ-滅-07.4.8)

火瞳/老瞳(AA3-07.10.2)

暗夜(BG-Elf Afra-08.8.28)

十四夜(MS-Devil Drayton-09.8.8)

九夜(MS-Drayton 2nd-09.9.9)

十九夜(FL MNF Woosoo Elf 眠-09.12.6)

頄(CROBI-YEON-OH-09.12.13 )

連結
最新留言
類別
最新文章
养成道路~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